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浅析上海公司注册虚拟地址的优势

浅析上海公司注册虚拟地址的优势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8    点击率:

由于现在上海市区房租水涨船高,租金每年都以5%左右的涨幅提升,车多人多比较拥挤,而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又必须是商用地址或者工业用地,住宅在上海是不能作为注册公司来用的,所以更多的小微企业选择用虚拟地址来注册公司。使用虚拟地址具体究竟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这个话题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一、可以帮中小企业节约开支:虚拟地址基本上每年不需要费用,而你实地注册公司需要租一个办公室才能注册,一般每年要节省好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费用。

    

二、可以提升公司的形象。公司刚注册时,营业额不大,如果是在写字楼租赁办公室、购买需要的办公室设备、还得请行政文员,而虚拟办公更加适合初期创业者,也适用一些公司暂时办公,虚拟地址一般是高级写字楼,印在名片上有利于提升客户第一印象。

    

三、节俭时间,提高效率。免去了装修的种种繁琐,以及聘任及管理员工的时间和款项,能以最低的成本成立公司。让创业者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处理公事,能够快速捉住新的市场机遇。由于办公设备已经就位,对于在新兴市场树立形象更为有利;

    

四、立刻拥有高素质团队及精良公司形象。很多人认为,电话秘书及客服职员,只是接听电话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是企业的窗口及形象。

 

五、虚拟地址可以终身使用,不像你自己租的房子那样,不租了你公司要么办理迁移到你现在租的房子,要么公司就要注销掉,而虚拟地址可以一直使用,不受时间的影响。这样解决了企业迁来迁的麻烦,省去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特别是现在随着网商的发展,很多公司并不需要在办公楼里办公,虚拟地址对网商是最适合不过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