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互联网时代,上海公司注册有哪些新的改变

互联网时代,上海公司注册有哪些新的改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8    点击率:

近些年我国互联网产业蒸蒸日上,几乎每个行业和领域都在提倡拥抱互联网,互联网最大的机会在于对传统产业的颠覆,而当人们切切实实体会到互联网带来的生活改变时,创业形式的转变自然在所难免,那么上海公司注册又会受到哪些影响呢?

 

首先,上海公司注册最大的形式转变自然是创业群体的年轻化,创业资本的降低和公司注册门槛的开放,让更多的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走上创业的道路。这在上海公司注册的数据统计资料里已经显示的非常明显了。

 

其次,互联网带来的创业领域的转变。上海公司注册资料显示,更多的创新型企业越来越瞄准特定消费群体和细分市场,这些看似基数不大的细分领域的机会却是惊人,竞争小,挖掘潜力大,成为不少创业公司关注的新焦点。

 

再次,新公司法对上海公司注册资本的解绑,让现在的公司运营模式也产生了变化,以前都是有钱才会投资开公司,现在是开了公司再去找风投公司拿钱,创业者负担小了,能力得到更大的发挥。

 

当然,从上海公司注册本身来说,登记注册流程更加便捷,拿到营业执照更加快速,也是对企业注册本身的重大改革。

 

在上海公司注册时,还有很多综合性的跨界企业出现,这是企业通过资源整合寻找到的一条新的出路。比如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的合作,地产O2O等;房地产与金融行业的合作,也导致了大量的房产众筹啊信托啊之类的出现等等,这种跨界合作形成的产业链,不仅仅对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绪,也为市场上的需求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与选择。

 

创业行业就如方向,大家如果往一个热点行业去挤,就像当年团购,大部分公司的结局还是很惨。一般的创业者,还是选择一个行业的垂直领域,或者地区,慢慢的做,再求发展和转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