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被强制注销是怎么回事

公司被强制注销是怎么回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2-28    点击率:

  公司强制注销是怎么回事?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公司如果经营不善的话,是要去进行注销的,不然企业会被列入征信黑名单,这样一来公司的法人股东均会有污点。所以很多人的公司在经营不善的时候,就会选择注销或者是转让,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公司被强制注销,今天宇科小编就来给广大客户普及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很多客户都会感到非常的疑惑,公司要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会被强制注销呢?以下上海宇科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公司被强制注销的原因:

  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产;

  2、公司章程规定的营业期限届满或者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解散事由出现时;

  3、股东会决议解散;

  4、公司因合并分立解散;

  5、公司被依法责令其关闭。(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被列入异常经营对公司的影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公司去申请注销登记,个人是很难完成的,因此付出的有必要委托具有资格的代理机构进行办理,上海宇科就是一家专业的工商代理公司,可以为广大的客户提供公司注销的服务。

  关于公司强制注销的内容就到这里,公司注销的时间要很久,需要办理的流程也非常的复杂,很多客户在注销公司的时候,都会选择来找上海宇科进行合作。

  公司注销要办理的业务,没有专业的工商经验的人事根本就办不好,处理完手续可能就需要好久,所以就非常有必要找专业的公司注销代理机构来办理了,上海宇科,专业的工商业务服务商,公司注销,就找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