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代理注册装饰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上海代理注册装饰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6    点击率:

现在很多装饰公司很多都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室内设计、预算到施工、材料,以专业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更符合自身要求的舒适的居住环境。装饰公司涉及的业务范围比较多,那么在上海代理注册公司时应该怎么去填写装饰公司经营范围,装饰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呢?

 

上海代理注册装饰公司经营范围

1、室内室外装饰工程、水电工程、机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家私的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室内室外装饰工程、水电工程、机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家私的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室内室外装饰工程、水电工程、机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家私的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室内室外装饰工程、水电工程、机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家私的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2、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及施工;铝合金及不锈钢制品的设计与销售;建筑装饰产品的研发及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企业形象策划;品牌设计;建筑装饰材料的购销,国内贸易;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

 

3、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及研发、设计;工艺饰品的销售;图文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经济信息咨询;国内贸易。

 

4、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空调、卫生洁具、音响设备的安装;装饰材料、五金制品的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上海代理注册装饰公司资料:

1.公司设立申请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2.公司章程(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3.董事法人监事任免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4.总经理任免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5.全体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

6.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7.租房合同,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一般住宅不允许注册公司,可以找代理进行地.址挂靠)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