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手续怎么办理

注册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手续怎么办理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2    点击率:

电子商务公司是指以信息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完成商品的交换活动,说白了就是运用O2O模式进去运营,在现在这个网络遍布全球的时代,电子商务公司可以说是前景无限,现在很多的贸易活动也是基于互联网的基础上进行的,那么注册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手续怎么办理呢?

 

注册电子商务公司,在做好市场细分,选择目标市场之后,也就意味着公司的经营范围选择出来了,然后根据公司经营的行业业务和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的规模的大小租赁办公地址,签好租房合同之后就可以办理注册公司的手续了。

 

办理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的手续:

 

()给公司起名,10个左右的公司名称,公司名称要符合《公司法》的规定,不能用法律禁止使用的字眼,起名之后到工商局核名,如果都没有重名的,那就是通过核名,工商局会发一张《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

 

()在领取《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之后,收集所有股东的资料和一些注册公司需要用到的资料,到工商局的服务窗口领取一张公司注册申请表,要按照工商局的规定填写申请表,然后移交所有的资料工商局审核。

 

()工商局审核完资料之后通过会发一张领取营业执照的通知单,按照通知单上面的时间到工商局领取公司的营业执照就可以了。

 

()到指定刻章的地方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到指定的质监局办理公司的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需要按照质监局的要求带上需要的资料。

 

()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需要带上公司的一名会计人员,然后根据税务局的要求让会计人员准备需要向税务局提交的资料。

 

最后公司法人到银行开户就算是完成注册公司了。

 

如果有需要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的,可以找我们宇科代办,注册公司过程的所有手续我们全程代办。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