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起名要求有哪些

注册公司起名要求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2    点击率:

注册一家公司,首先要想好一个公司名称了,但好的公司名称并不容易取,因为现在注册的公司数量已经达到千万级别了,想取一个好的名称并不容易,并且有诸多限制,那么现在注册公司起名要求有哪些?

 


  首先,注册公司起名有以下五点要求,如果不符合条件,那么就不允许注册:

1、企业法人名称中不得含有其他法人的名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另有规定除外;

2、企业名称不得含有另一个企业名称;

3、企业名称应当使用符合国家规范的汉字,不得使用汉语拼音字母、阿拉伯数字;

4、企业名称应当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依次组成,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5、企业名称不得含有法律、行政法规所禁止的内容和文字。

 

其中对公司的字号没有数量限制,想一个好的公司名称并不难,如果想注册公司,可以在线咨询了解更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