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企业工商注册名称的禁忌

上海企业工商注册名称的禁忌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1    点击率:

在上海的工商注册里面,不容易通过的应该就是工商名称核准了吧!也难怪,上海每天注册公司的人数都是在1000以上的,简单和常见的名称早就被注册过了,有些没有注册过的也是不能使用的,比如下面的工商注册名称禁忌。

 

1、不能与相同或相似行业公司重名

 

1234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1234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算重名。字号相同或者非常相似,并且行业相同或相似,都算重名,注册前一定要查询是否重名了。

 

2、不能触犯驰名商标

 

“万达”、“阿里巴巴”、“美的”、“格力”等都是是驰名商标,不能注册为公司名字。

 

3、不能与知名公司名字混淆

 

小腾讯”、“腾讯社区”等不能注册为公司名字。

 

4、尽量不用地区名称及简称

 

如上海,浦东,沪等不能注册为公司名字。

 

5、不能使用繁体、数字、英文

 

注册公司只能是简体汉字,不能使用繁体、数字、英文,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可以改为对应的中文数字或者音译,也可以使用音近的汉字。

 

6、不能使用行业通用性词汇

 

“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手机软件有限公司”不能注册为公司名字。

 

7、不能使用名人字号

 

如马云、王健林、姚明等不能注册为公司名字。

 

8、不能带有宗教色彩

 

如佛教、伊斯兰、耶稣等不能注册为公司名字。

 

这些都是工商注册名称的禁忌,像这种名称就没有必要花费时间尝试能否通过了。上海宇科提供免费名称预查服务,主要提高名称通过率,以减少注册时间,有需要可联系宇科客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