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规范财税行业为什么很重要

规范财税行业为什么很重要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9    点击率:

如果说财税服务行业是一个体量庞大且具极具潜力的市场,那么当前散兵游勇、无序竞争的状态必然要求行业进行规范和升级。而这一过程也有赖于相关税收法律法规的颁布和执行。

  

2018年范冰冰的偷逃税事件引发了娱乐圈的大地震,由此也带来了多地对核定征收政策的调整,终止了关于新注册公司享受五年内企业所得税全免-五年后地方留存的40%的税将以“以奖代免”的方式返还给企业的优惠政策,从而也导致了许多影视公司集体注销,大逃亡的事件。

  

8月31日备受瞩目的《电子商务法》,经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这一暌违20年之久的法案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2017年我国网络零售额达到7.18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实物商品的网上零售额达到5.48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5%。《电子商务法》不但关系到数量众多的电子商务经营者,还关系到超过4000万的电子商务直接与间接就业人员,并且关系到近6亿网购用户。

  

行业在规范的过程中必然会触及到部分人的既得利益,然而也只有触达到行业的痛点,才能疏通行业脉络,实现规范健康的发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