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哪些措施可以简化注销手续

哪些措施可以简化注销手续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9    点击率:

  每到年底各行各业都在盘点全年度发生的事情,并剖析对行业市场环境的影响。宇科出于行业责任,对2018年注册公司行业的变化做整体性的概括和总结,并对未来发展做一个展望。

 


  改革的目的是为了促进转型升级。对于财税服务行业而言,让办事流程更便捷是行业升级的表现之一。2018年一系列的流程升级让财税服务实现了便捷和现代化。

  

  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办理企业税务注销程序的通知》,进一步优化办理企业税务注销程序推进企业简易注销;

  

  11月27日商标局公布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此次新上线的商标网上服务系统,集网上查询、网上申请、网上发文、网上公告、网上缴费、商标注册证明公示6大功能于一体,这也意味着商标注册实现了全面无纸化操作;

  

  5月2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开始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6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就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作出部署。

  

  每一项程序的升级优化,给财税服务行业带来的是每一点效率的提升,伴随着行政审批制度的升级,财税服务行业的升级也即将到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