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避免哪些问题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避免哪些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7    点击率:

一、我想啥时候注册就啥时候注册

 

很多人都觉得,我想什么时候公司注册都行,所以就等万事俱备后挑个黄道吉日再来注册公司。其实只需团队安稳后,公司越早注册越好!因为公司是一个法则主体,你要用它做许多事。

 


二、公司类型的选择

 

公司类型包括工作(运营特征)和安排方法,以下分别说明:

 

    1、在互联网+如此盛行的今天,你的工作方法最好和互联网沾点边,尽量用互联科技、信息科技、网络科技、电子商务、文明构思等作为工作特征,这样比你的商务咨询、买卖、工贸巨大上的多,才会吸引更多客户。

 

    2、千万别注册一人有限公司。一人有限公司虽然股东比较简略、省劲,但是一旦你选择了一人有限公司,每一会计年度终了时编制财务会计报陈说,并经会计师业务所审计,这一条就会添加你许多工作量。当然假如你的公司要全资出资树立全资子公司,一人有限公司是很好的安排方法。

 

三、注册资本的大小

 

201431日新公司法修订后,注册资本可以不实缴和验资,改为认缴制,认缴制规矩注册资本可以随时转入公司,这就使得许多创业者觉的,反正钱什么时候交都行,我还不如装一下,多写点,殊不知,这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具体的可见从前的文章《“实缴制”已改“认缴制”,但其间的坑,你都中招了吗?》。

 

其他,注册资本也不是越小越好,比方你注册个3万元的公司,通常会不招银行、客户的待见的。所以,注册资本看起来很简略,但是其间的学问仍是大大的。

 

四、其他需留心的

 

虽然公司注册现在手续流程简略了,但是个人仍是建议找家代理公司来代理比较好,这样您可以少走许多弯路,因为您准备的资料还会有许多细节没有留心,会花许多时间多跑许多趟工商局。现在,代理安排收费也不是很高,可以节省您大把的时间投入到创业业务中去。其他,代理公司除了帮您准备资料外,还会代你跑腿,除了股东核验身份需自己带着身份证原件去现场外,底子不需求自己跑腿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