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知道怎样创业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知道怎样创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7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一个公司非常容易,但是注册之后能创业成功的人寥寥无几,所以需要我们注册公司后采取一些战略思想。还要掌握一些核心技术,也需要对员工进行专业技术培训,这样无论是企业还是员工都有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那么上海公司注册完成后需要创业也知道哪些方面的内容呢?下面小编就这个话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一、需要找好自己的项目或产品

注册公司之前首先要想好自己要做什么?并不是只要你注册公司后就能接到生意,随着国家政策的放宽,注册一个公司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几乎也无需话费太多的费用和时间就能注册一个自己喜欢的公司,主要是看自己有没有爆品或者核心技术产品,这样在市场上才有竞争力。好的产品对于每个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要是价格更有优势不怕你创业不成功。

 

二、需要有合作的精神

创业合作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具备的精神,尤其是刚创业的需要找合作人,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使力量抱成团才能大家一起取暖。这是一个团队合作,抱团取暖的时代,没有合作精神,就不会有团队,没有团队,单纯靠自己个人是无法完成创业的,你要有合作精神,必须具备合作精神才能更好的创业。

 

三、拥抱新行业新趋势

有一句话说的好,“只要站在风口浪尖,母猪也能飞上天。”创业者一定要看好趋势,选准行业。

 

互联网化是当今商业社会一大趋势,所以围绕着互联网的技术、创新、应用、营销、电子商务等的相关创业是值得关注的,这些领域里一定有你要找的风口浪尖。

 

 

四、远离那些光鲜的苦生意

曾几何时,做红酒成了很多年轻创业者(不少都有海归背景)的首选项目。然而实际情形是无数入行者笑着进来,哭着出去,中国的红酒市场看似庞大,实际受消费习惯、价格、成本等因素制约,能够规模化持续发展的企业凤毛麟角。

 

五、创业的准备

创业光有热情还不行,没有资金,没有方向,没有经验,就是时机和条件尚未成熟。如果条件不成熟就盲目创业,会导致投入大、产出小;项目不准,资金套牢;经营不利,血本无归等后果。

1、识人能力、管理技能、想象力、口才、毅力、奉献精神、积极的人生观。

2、独立作业的能力,追求利润的方法。

3、具备行业专业知识。

4、想到自己当老板要独立管理许多雇员,就会感到紧张和胆怯。

5、与其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和心血去创业,宁愿保持现状,一切顺其自然。

6、总认为自己是个很稳重的人,如果对某种生意没有十分的把握,是绝对不会去尝试干一下的。

7、除非事先有一个周密的计划,否则不会贸然去做一件事。

8、工作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因此做起事来没有恒心,或者常常凭自己的兴趣去工作。

9、你的方法被证实过吗?有经验的企业家中流行这样一句名言:还没有被实施的好主意往往可能实施不了。

10、你有没有一个好的网络?开始办企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一个组织诸如供应商、承包商、咨询专家、雇员的过程。为了找到合适的人选,你应该有一个服务于你的个人关系网。

11、你的想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吗?过了一个星期、一个月之后,你的创意还那么令人兴奋吗?或已经有了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想法来代替它?

12、潜在的回报是什么?创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赚钱,但其中隐含的决不仅仅是金钱。你还要考虑成就感、爱、价值感等潜在回报。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那就必须重新考虑你的计划。

 

六、创业方向

万事开头难,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因此所有这些问题的核心,就是如何迈好第一步。创业难,发掘创业机会更难。有一些人将创业点子的产生,归因于机缘凑巧,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别人为什么有机会,那是因为他在不停的给自己制造机会。不过,研究创意的专家以为,创意只是冰山上的一角,没有平日的用心耕耘,机缘也不会如此的凑巧。所谓的机缘凑巧或第六感的直觉,主要还是因为创业者在平日培养出侦测环境变化的敏锐观察力,因此,能够先知先觉形成创意构想。创业最好选择自己熟悉的专业,这样成功 概率较高。一来创业初期业务开展阻力较小;二来能提升专业能力,比较容易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