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代理记账公司靠什么保障企业的利益

代理记账公司靠什么保障企业的利益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5    点击率:

代理记账公司作为新注册公司的选择对象,其中的对新公司税务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方面,比较好的代理记账公司可以为新公司合理的避税以及对错误的经营者错误的财税问题进行提醒。

 

每年由于黑代理记账所引发的纠纷都有几百起,大致可以分为:低价揽客,借机涨价;要挟、出卖企业财务信息;出现财务事故,代理记账人员无故消失等几类。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创业公司越来越多,代理记账行业从业者的数量快速增加,从业人员人员良莠不齐。往往第一次找代理记账的公司由于不懂专业知识,盲目的选择了低价代理财务公司,并不能全面进行财务风险管控,结果造成了后期一系列的问题。

 

据某网站调查数据显示,现在很多代理记账公司把主要精力都放在广告上,在加上低价竞争等因素,导致这些公司一名兼职会计往往要负责几十家公司的记账,而且由于服务成本低廉,很多兼职会计都只进行简单的申报,服务质量可想而知。

 

更令人担忧的是,有一些代理记账机构未经财政部门审批,不具备代理记账资格,就擅自开展业务,给不少企业带来了直接经济损失,而这些不正规的或是不够资质的代理公司就以倒闭来结束合作。

 

代理记账公司凭什么保障企业的利益?

 

上海宇科小编告诉大家,企业选择代理记账公司应着重注意以下几点:

 

1、代理记账公司的资质,是否合法,是否有相关资质等都是应该被首先考虑的;

 

2、专业性,代理记账机构是否拥有专业团队,能否较好地理解和贯彻各种政策,确保企业账务处理、纳税申报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及时性;

 

3、代理记账公司的风险承担能力,换句话说就是公司实力是否够雄厚,能否在出现责任事故后对客户进行赔付,而不是倒闭了之,让企业自担苦果。

 

作为代理记账经验丰富的上海宇科,致力于小微企业一站式财务服务。从发票领取、发票粘贴,到凭证录入、申报纳税都有严格的审核,层层审核保证账务准确性。上海宇科签约一律签订统一正规的代理记账合同,这是其他中小型代理记账公司所无法比拟的。有相关疑问可直接咨询上海宇科的客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