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合伙公司注册的要求

上海合伙公司注册的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4    点击率:

上海注册合伙公司的人数在总公司注册人数占比也是很大的,创业肯定需要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啊!合伙公司比较符合这个特点,大家彼此合作,发展壮大。上海宇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合伙公司注册的一下基本要求。

 

一、选定合伙人需要满足的要求

 

注册合伙企业必须要有两个以上的合伙人,没有上限要求,只是不论合伙协议中怎么约定,各合伙人对外都要依法承担无限责任。并且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不能是合伙人,被限制民事行为能力和没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也不能是合伙人,国家公务员、法官、检察官、警察也不能是合伙人,只有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才能是公司合伙人。

 

二、和合伙人之间需要签订合伙协议

 

 因为企业和义务等关系,公司合伙人之间必须要签订合伙协议,这是有规律规定的,必须要以书面的形式签订,还要签名,盖章。

 

三、合伙企业要有实际缴付的出资

 

合伙人出资的方式可以是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和其他财产权利等,但是必须根据协议约定向企业实际缴付出资。然后合伙人以其出资作为出资份额,并且以此享有权利和承担义务。

 

四、选定有符合规定的公司名称

 

根据相关规定,合伙企业必须要有名称,还要符合规定的要求,不能使用“有限”或者“有限责任”字样。

 

这就是上海注册合伙公司的一些基本要求,合伙公司和有限公司有一些不一样,名称上就能开出来。上海宇科代办上海各类公司注册以及财务代理等诸多服务,为上海的上万家企业代理服务过,有需要可直接联系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