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 2019年注销公司代价大吗

​ 2019年注销公司代价大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2-13    点击率:

  大家都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容易注销公司难,那么2019年还会如此吗?会不会简便一些了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注销公司代价:

  1、首先我们说一下注销的流程,先到工商备案、成立清算组、国地税注销、登报公告企业注销、工商注销、银行注销等等,观看这些流程的话,就是非常麻烦的,而且这些流程下来,国税局要跑5趟左右,地税局也要5趟左右,工商方面比较少但是也需要3次最少,银行方面也要2次左右,光看这些流程,就很麻烦了,亲自跑下来的话,很是麻烦,所以就是为什么注销公司的价格比较高的原因了。

  2、如果企业有着相关的经营异常的话,也还要处理完以后,才能办理接下来的事情,而且处理这些异常的话也非常的麻烦,比如说工商年报,还要先把年报补上然后才能拉出异常,税务上也是,如果有欠税信息,都需要补齐,相关的材料,也都要准备好,如果欠缺的材料,都需要准备齐。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简易注销登记提交以下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代理可以通过哪些途径

  1、填写《注销登记申请书》(由个人独资企业由投资人、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由合伙事务执行人签署);

  2、营业执照正、副本。

  3、公司还应做未开业或者无债权债务等情况的信用承诺;

  4、如果自己没有时间去,委托他人去办理注销登记的公司,应提交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5、《全体投资人承诺书》(强制清算终结的公司应提交人民法院终结强制清算程序的裁定,破产程序终结的企业提交人民法院终结破产程序的裁定);

  这里宇科小编的介绍就结束了,上海注册公司后,明确好自己的发展方向最好,在税务、工商方面都做好相关的事项,按时申报纳税,每年做好工商年报等,这些都是需要的,否则注销的时候,麻烦事非常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