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运输公司的条件有哪些

注册运输公司的条件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8    点击率:

注册运输公司的条件有哪些?运输行业一直都是一个行情比较好的行业,包括现在互联网电商的发展,给运输行业带来的第二春,可以说运输行业现在是非常兴盛,陈先生最近委托给我们上海宇科在上海注册一家运输公司,那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注册运输公司的条件都有哪些。

 

注册公司的资金,也就是注册公司至少需要一个出资人,如果资金足够的话,可以注册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但通常都是几个合伙人注册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以后经营过程中出现资金紧缺情况下比较方便贷款,公司的出资人简称公司股东。

 

注册运输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公路汽车快速客运和普通客运、公路汽车快速货运、整车货运、零担货运、公铁联运、城市出租车营运、汽车维护和修理、汽配物资销售、汽车技术服务、检测、汽车驾驶培训等和旅游服务等,注册公司的时候需要选定一定的范围,以后的经营范围也就是注册时选定的范围。

 

注册运输公司在领取营业执照之后,除了办理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还需要多加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没有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是不允许经营相关的运输业务的。

 

在办理税务登记证的时候是需要一名会计人员的,像陈先生这样委托我们上海发掘代办的,公司是不需要有会计人员的,我们宇科集团全程代办。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