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取个好的公司名有什么好处?

取个好的公司名有什么好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7    点击率:

古语说的好:名正言顺,言顺则事成。现在国内知名企业,都取了一个好听又好记的公司名称,像阿里巴巴公司,马云说阿里里巴巴是打开宝藏的咒语,而几乎全球人读音基本一致,好记又好听,马云就是拿着这个响亮的公司名字从孙正义手到拿到了200万美元的投资;百度公司起名寓意来源众里寻他千百度,非常符合企业的搜索引擎定位;腾讯,里面飞黄腾达的腾字,寓意象征吉利;这些知名企业无不一发展迅速而成为全国口口相传的好品牌。

 


名字不仅仅是一个符号,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战争中,企业之间较量,起点从企业命名就开始了,好名字是企业成功的第一步。好公司名称名传四海,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主要体现在字义吉祥、好记、好听,奇特而不古怪的、有新意却又能让人接受的。

 

好名字是生产力,好公司名称传播越宽广,说明这个品牌越有价值。比如可口可乐作为一种饮料,期待获得的一种可口的愉快的生理、心理感受作为一种诉求定位,能瞬间抓住消费者想心理,这种品牌的命名,具有一种很强的营销力量,也同样表明一个好公司名称应该容易记且有趣的!

 

 

公司取名是有技巧的,有什么办法可以注册自己取的公司名称呢?

 

一般来说,公司取名设立不得已冠以中国、中华、全国、国家、国际等字样,市辖区的名称不能单独用作企业名称中的行政区划,不能使用名人字号,尽量避免使用字母和数字,字数不应该过多等规定。

 

不过,很多创业者公司注册取名有这样的困惑,自己提供的名称,在红盾网核名一查询就显示重名,没办法只得放弃。但是,现在再也不用担心重名而无法通过了!创业应该选择一家像宇科公司注册专家的靠谱的大品牌进行特殊核名,只有人找得对,什么核名都对!

 

兴旺食品公司的王总讲述公司特殊核名经历说:我是初次创业,因为特别喜欢自己想到的公司名,通过公司核名查询心仪名字重复率比较高,通过朋友介绍宇科,宇科可以提供上海公司特殊核名,帮我拿下自己喜欢的名字,先到实地公司考察,公司规范、各方面很专业。

 

宇科公司注册为您提供特殊核名,通过率高达98%,宇科提供专业的公关团队与工商局进行沟通、并取得该名称的使用权。宇科这10年的发展历程,从一个家代理小作坊到现在一站式企业服务商,有一支100多人专业团队队伍,以客户至上的专业的服务态度,已经成功为5000创业者提供特殊核名、公司注册、地址挂靠、公司变更、代理记账服务。宇科满足你的个性化需要,爱你所爱,想你所想。创业就如养孩子,给自家孩子取一个专属的好听好记名称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