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为什么上海注册公司可以用虚拟地址

为什么上海注册公司可以用虚拟地址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27    点击率:

  大家都知道,第一次创业肯定没有足够的资金,因此注册地址成为了不少创业者头疼的问题,一般在上海注册公司代办公司会建议创业者们使用虚拟地址,那么 为什么上海注册公司可以用虚拟地址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虚拟地址是什么?

  虚拟地址是真是存在的,可以用来注册公司,但不能实际办公,可用来配合工商局的信息核查,因为不能实际办公,所以跟实际地址的区别只是不能到税局申领发票。

  公司地址的官方表述 是公司住所,公司住所会打印在营业执照上,2014年新公司法发布以前,公司法规定:公司住所必须是商用、工业、商住两用之一的属性,但是,2014年新公司法发布后,允许部分民用属性的空间作为公司住所。但是上海是不可以把居民地址当做注册地址的。按照公司法的规定:公司注册地址(公司住所)必须和经营地址一致。

  但是在上海注册公司,我们最常见的形式是:公司注册地址和经营地址不一致,比如:注册在浦东,经营在嘉定。这不明显与公司法向违背吗?在这里请广大投资创业注册公司的朋友们不用急,这种形式在上海是被默认允许的。公司注册地址和经营地址不一致,具有一定的合理性,原因如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营业执照如何办理呢?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经济发展并不均衡,市区的发达和郊区的荒凉比较鲜明。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来上海淘金的投资创业者众多,可以说:市区并不缺少公司,当然,税收也不用担心。但是,郊区就不一样了,郊区相对于市区,相对偏远,交通不便,企业不愿意落户,没税收谈何发展!因此,上海允许郊区的区镇办理各种形式的经济园区、经济城,吸引投资创业者落户,给予一定的税收扶持奖励,是可以理解和支持的。

  谈到这里,广大客户朋友可能有担心,公司注册在那么远的地方,后期报税等多麻烦啊!其实,不必担心,因为,后期几乎所有的企业经营问题,都可以通过网络解决:报税、年报、汇算清缴等,都可以网上操作。领发票虽然税务局不帮寄送,但是各个区的工商局离市区都不远,交通也便利,落户在各个区的企业,领发票直接到区税务局去领即可。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什么企业可以用虚拟地址?

  一般来说是任何类型的企业都可以用的。虚拟地址是国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优惠政策,一般情况下新开展的中小企业会使用,但是一些需要给客户开发票的公司就不适合了!

  使用虚拟地址的优势的确有很多,如果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时候,还在为注册地址的事情烦恼时,不妨考虑选择虚拟地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