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市工商局网上申请设立企业的流程

上海市工商局网上申请设立企业的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1    点击率:

名称预审核已通过,请问下一步应该如何进行

 

上海市工商局网上申请设立企业的流程:

 

1,本网站首页下方的网上注册大厅,点击进入,选择业务办理

 

2,登录或者注册用户,登录以后,按照流程录入名称核准号

 

3,登录成功以后,登记助手(左下角)会指导您网上申请步骤,

 

4,录入相关数据,包括住所,经营范围(请根据提示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进行规范表述),

 

法定代表人信息,股东出资情况、出资信息、资金到位时间,董监事信息,财务负责人以及企业联络人等信息。

 

5,数据确认,确认(确认以后可以查看相关信息),修改(修改以后回到第四步,进行相关信息修改),或者直接取消该项申请。

 

6,查看好相关信息以后,再次确认,(再次确认以后不可以在进行信息的修改),信息传送到您企业的登记机关,登记机关进行信息查阅,确认材料是否有问题。

 

7,登记机关预审通过以后,您的申请案可以进行申请书的打印,您需要签字,贴相关人员身份证复印件,有后置审批经营范围的打印承诺书,公司制企业有电子营业执照的申请表格,

 

8,网上预约时间,预约成功以后,生成相关通知书以及二维码,可以通过该通知书以及二维码,直接到登记机关办理提交材料,核对身份证等相关手续,无需排队,按照预约时间随到随办,登记机关确认材料没有问题,五个工作日左右领取营业执照。

 

温馨提示:

 

1,录入界面,蓝色为必须录入的项目,否则无法提交。

 

2,目前经营范围限定为两百个字,后期提交材料可以和登记机关提出是否可以增加经营范围,经营范围的规范表述,请参照界面中《国民经济行业分类》里面的表述,或者建议先期咨询一下。

 

3,副本默认为一本,可以修改,企业自行拟定。

 

4,登记机关预审通过以后,您可以打印相关的表格,企业的其他材料,比如公司的股东会决议、章程,合伙企业的出资确认书等,到本网站的网上办事中右边的内资登记范本中查阅并下载。

 

企业登记范本说明:一个自然人投资请选择请一人有限公司(自然人投资)的范本,一个企业投资的请选择一人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范本,只有一个区县或市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的,请选择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的范本,多个股东出资的(两个或两个以上股东、包括自然人,或者企业,或者自然人、企业都有参股的企业),请选择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的范本。

 

5,提交登记机关预审以后,如果登记机关退回修改,有一次修改的权限,如果第二次还是不对,登记机关会撤销您这个申请案,所以请看清登记机关对您材料的要求。

 

6,如果登记机关预审通过,但是企业迟迟没有进行预约,三十个自然日内会取消申请案,您需要重新提交相关申请案。

 

7,预审通过,进行时间预约,但是没有按照预约时间到达登记机关提交材料的,可以再次进行预约,但是只有一次再次预约的权限。

 

8,目前网上申请流程,只包括企业(公司,非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的设立申请,不包括变更,注销等申请。

 

9,网上申请之前,请先申请名称,名称申请过程中有相关信息,比如注册资本、股东、所属登记机关等,都是后期录入网上信息的重要内容,所以一定要保证您提交的名称材料的准确无误,以及完整性。

 

10,登记机关会在五个工作日内给与您网上申请案回复,如果超过五个工作日都没有回复,请和登记机关咨询,是否您提交材料遇到网络故障,迟迟没有导入登记机关内网系统。

 

11,申请提交确认无误后,打印的表格,是带有工商部门的水印的,所以建议电脑中直接打印,不要在手工填写空白表格,以免造成和网上录入数据的出入。

 

12,如果网上录入的材料有误,但是登记机关又已经预审通过,请提交材料的时候和登记机关说明,可以后期登记机关内网系统中修改,但是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或者没有和登记机关说明的话,您的申请案将被撤销。

 

13,请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登记机关,携带好相关通知书以及相关登记机关要求的材料(如果需要原件核对,请一定带好原件),这样才可以做到方便、快捷、有效的申请企业设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