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浦东临港注册公司的优势

上海浦东临港注册公司的优势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18    点击率:

  上海浦东临港园区自成立以来,不仅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更是吸引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入驻,那么上海浦东临港注册公司的优势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浦东临港注册公司的优势:

  1、在临港有着提供虚拟地址的集中注册地,这些地址都是永久免费的,如果实际去租赁一间实际地址的话,按照上海现在的水平,成本是很高的,而且对于初创业为主的人们来说,这项成本如果投入到公司的经营发展当中去,会有很大的作用。

  2、还有的话,就是上海临港公司注册返税优惠政策了,每个郊区都有着这项政策,而临港的话,除了崇明,就数这里返税高了,对于年纳税额很高的企业来说,每年能够节省更多的成本,来投入到公司的经营发展当中去,这样不是会更好吗?

  上海浦东临港注册公司准备的材料:

  1、注册公司查询名称;提供所有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出资比例、经营范围。

  2、租写字楼;提供租房合同与房产证(商务办公房)的复印件。如果注册开发区内,由开发区统一解决注册地址。

  3、编写公司章程: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知识普及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申请营业执照:提供名称核准通知书、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开业登记申请、委托书、股东身份证。 如有特殊经营许可项目还需相关部门报审盖章,特种行业,许可证办理,根据行业情况及相应部门规定不同,分别分为前置审批和后置审批。(特种许可项目涉及,如:卫防、消访、治安、环保、科委等)

  5、刻公章、财务专用章。

  6、银行开基本户,凭营业执照、,去银行开立基本帐号。需要带的文件:包括营业执照正本原件、身份证、、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公章。

  7、到税务局申请领购发票,需要购买报税U棒、税控器。

  对于上海临港公司注册优势的分析就结束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们选择在这里注册自己的公司,不得不说,这里确实有很多的优势,而且我们宇科在这边有着深度合作,在注册的时候,以及以后的经营过程中,更多的帮助到你。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