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股东该关心的问题

上海注册公司股东该关心的问题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18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是必须要选取一个股东的,那么作为公司的股东需要关心哪些问题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股东:

  股东是指对股份公司债务负有限或无限责任,并凭持有股票享受股息和红利的个人或单位。向股份公司出资认购股票的股东,既拥有一定权利,也承担一定义务。股东的主要权利是:参加股东会议对公司重大事项具有表决权;公司董事、监事的选举权;分配公司盈利和享受股息权;发给股票请求权;股票过户请求权;无记名股票改为记名股票请求权;公司经营失败宣告歇业和破产时的剩余财产处理权。股东权利的大小,取决于股东所掌握的股票的种类和数量;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股东该关心的问题:

  1、注册资本数目应该写的越多越好,这样能显示自己的实力,其实这样想是错的,因为现在虽然说是认缴制,但是如果企业在涉及到欠债,债务危机的时候,你就要实际拿出这部分钱来偿还债务是很严重的,不是说想填多少就填多少,越多越好。(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奉贤无地址工商注册流程

  2、印花税也要考虑一下,因为按照规定,每年的年底,都会征收一个印花税,按照你的注册资本的数目来定,万分之五的印花税,上海注册公司以后,如果你是100万的注册资本,那么印花税就是500元了,依次类推,注册资本越高,印花税就会越高。

  3、根据自己企业的情况以及自己的情况,来定一个出资数目,你作为股东可以占有公司全部的股份,也可以占有着一部分的股份,多少的比例,根据自己所能够接受的实力来定。

  其实作为上海注册公司股东,你要考虑到的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问题,必须要依法经营,按时申报纳税,如果说企业被吊销或者是列入经营异常了,那么作为股东的你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