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知识普及

上海注册公司知识普及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17    点击率:

新公司法的发行使注册公司的门槛降低,创业者也是日益剧增。更有许多创业者是盲目的跟风,连公司的一些基本知识都不了解,下面宇科给大家好好普及一下。

 

一、关于股东的选择

上海注册公司初个选择就是对股东的选择。股东可以是一人的(独资),也可以是两人以上的(合资),小编要在此提醒您:选择两人以上股东要比一人好很多。这是因为合资企业的股东之间有相互监督的作用,这更有利于公司的良性发展。

 

二、对经营范围的选择

经营项目是上海注册公司正常经营的范围,若超出这个范围则属于违.法行为。广义上来说的话经营范围确实是越广越好。但是实际情况是填写的太大,往往不予通过。

因此建议大家:询问专业人士或者参考同行业的填写,切记经营范围不要写的太少,若今后需要增项的时候还需要再往工商局跑一趟了。

 

三、对开基本户银行的选择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有自己的账户,这就要涉及到银行开基本户了。银行开基本户的费用都与银行有关,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去小点银行比较好,因为很多小银行的手续费较少甚至还有的是免费。其实小银行的资金流动周期、异地或者跨行手续费往往要比大银行高出很多。

但是也不是所有注册公司都需要去大银行开进本户的。对于资金流动不多,或者本地交易为主的,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

 

四、对注册资本的选择

现在绝大部分行业放宽了最.低上海注册公司资本要求,并可由股东自主约定出资的期限。

但注册资本也不是越大才越好的,需与企业经营的规模等大致上相匹配。注册资本过大的不利情况有以下几点:

1. 注册资本过大且未到位就是股东对创立的公司未尽出资的义务;对其他出资已到位股东来说可能有存在违约责任。

2. 未出资到位可能影响股利分配。“股东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分取红利;公司需要再新增资本的时候,股东有权力优先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再次进行出资的认缴。但是全体股东约定不按照出资比例分取红利或者不按照出资比例优先认缴出资的去除在外。”

3. 不利于引进新的股东、且股权转让税负高。

4. 减资程序繁琐。

 

五、并不是只能用货币作为一种的出资方式

上海注册公司股东可以货币和非货币作为出资方式,一般包括实物、不动产、土地的使用权、专利非专利的技术、著作权、商标权等等,还可以债转股把已设公司的股权作为出资(股权置换)

 

不能作为注册公司的出资物一般包括有劳务、信用、自然人姓名、商誉、特许经营权或者是设定担.保的财产等等。

 

六、经营场所并不是都要要求是实际、一种的商业权证办公地

注册公司设立是需要有住所的,一般要求一址一照。为了鼓励投.资不少园区能可以提供虚拟的注册地.址,并不限定公司的办公地.址,适当的放开、降低创业的门槛,现在设立公司将会更加的方便。

 

七、新设公司没有经营并不是不需要进行编制报表和纳税申报

纳税人必须要依照法律、行政规定或者是税务机关依照、行政的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如实进行办理纳税的申报,报送纳税申报表、财务会计报表以及税务机关依据实际情况要求纳税人报送的其他需要的纳税资料。

新注册公司拿到营业执照之后的一个月之内一定办好税种核定并按期纳税申报。不开通申报的企业将受到税务黑名单的处罚!

 

这就是上海宇科给大家带来的注册公司相关的知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注册公司的相关知识可进宇科官网或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人员。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