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浦东公司注册资本认缴制可以是多久

上海浦东公司注册资本认缴制可以是多久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17    点击率:

   关于注册资本认缴制的时限,其实公司法没有特别的规定。而是公司设立或者是变更的时候,由章程约定出资期限即可。也就是说,股东可以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去约定出资的期限。股东之间约定就可以,但是应该符合实际生活状况和逻辑。

  上海浦东干啥注册资本认缴制常见问题:

  1、 注册资本认缴期限由股东自己约定,法律不做限制

  目前注册资本制度是认缴制度,也就是说在办理营业执照的时候,工商局不需要验资报告,而且注册资本大小和注册资本认缴期限都是由股东自行约定,只要在公司章程中载明就可以。所以,关于注册资本认缴期限的规定就是股东自己约定。

  公司注册资本改为认缴制,除了银行、保险等企业,承诺认缴多少,何时缴多少都可以,但承诺二年内缴清如果不缴清就是违背承诺,岂不是失信了吗?所以可以及时缴清也可以修改章程中缴清期限。

  2、 注册资本认缴期限并不是越长越好

  正因为注册资本认缴期限是股东自己约定,于是有些创业者就认为注册资本认缴期限是不是越长越好呢,其实不然,因为注册资本认缴期限等信息以后是向社会公示的信息。(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零申报五大误区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例如:你在章程里设置为2年,那么股东就要按约定时间内把资金到位。需要注意的是,有限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股份公司的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

  3、注册资本可以只认不缴

  新制度将注册资本实缴改为认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注册资本可以只认不缴。这样的想法是完全不可取的。企业则应该在承诺的认缴期限内缴纳完毕,同时还应以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责任。在整个交易的过程中,只认不缴会影响到公司的诚信度,这对于公司今后的发展是没有半点好处的。另外,监管部门会对企业进行抽查,如果企业未兑现认缴承诺的话,监管部门将按照《公司法》对其公司进行处罚,并将其拉入经营异常名录向社会公示。甚至可能会被写入全国联网的黑名单,这将导致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对于怀揣着梦想的创业者们来说,在上海注册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是实现梦想的希望,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上海注册公司的问题,那么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