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来源有这些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来源有这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16    点击率:

  创业者们想在上海注册公司的话,那么就得先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地址的来源有哪些,因为这是注册公司必不可少的一项,解决办法有这两种:一是自己去租房,二是找代理公司注册。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具体看看吧!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来源:

  1、选择代办公司提供的虚拟地址,这些虚拟地址是永久免费的,注册以后,就不会有任何的地址费了,而且还有着很高的返税优惠政策,这是大多数创业者们很要享受到的一项政策。

  2、自己实际去租赁一间商用办公地址来用作是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这就是我们一直说的实地注册,有着自己的地址,在提交材料的时候,需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加上租赁协议以及这个地址房东的签字才可以,这样其实会增加创业者们的资金压力,因为实际租赁的话,房租肯定不便宜的,上海的消费水平这么高,所以的话,这方面是值得创业者们考虑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怎样让创业更加便利化呢?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好处:

  1、优惠的税收政策,高额的企业返税

  虚拟地址作为上海各大开发区提供的政策,若使用园区的地址开办公司,通常都可享受不同程度的返税优惠。虽然,在上海市区的开发区已经无能享受国家及地方的优惠,但是在前几日发布的《关于税收等优惠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里,上海奉贤,崇明等地的园区返税政策仍然存在!

  2、无企业注册地址费用

  虚拟地址是隶属各招商园区,经国家允许,只为企业工商登记注册而存在的地址。部分上海市区、郊区的招商园区会收取一定的地址费用;

  3、实地公司注册地址变更麻烦

  实地注册是用自己租赁的办公室作为公司注册地址,一旦企业想换办公地址,地址的提供者就会要求企业做注册地址变更。我们知道,公司的注册地址变更需要花的时间较长,且需要向工商局提交变更申请,手续麻烦。即使交给代理做,也得花费不少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