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三林工商注册代办该注意哪些问题

三林工商注册代办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03    点击率: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注册公司,所以市场上也浮现了许多代理公司,这些代理公司的中,有些打着代理的旗子,但是却在骗着那些刚创业什么都不会的创业者的钱。所以想要注册公司,但是自己又不懂,想找代办公司的话,该怎么做?请看下面的案例:三林工商注册代办该注意哪些问题?

 


三林工商注册代办该注意哪些问题?

 

1、公司是否正规,选择一家代办公司,起码查看是否具有营业执照,如果一家公司一个正规的营业执照都没有的话,那么他还怎么帮你办理营业执照或者其它的业务!?

 

2、查看公司书否具有信用污点,公司如果经常不按时缴税或者漏税的话,那么是被税务记上黑名单的,这样的话,公司也会被标上信用污点。这样也是说明公司的诚信有问题。

 

3、公司的环境也是一个值得参考的因素,如果两家公司办理的业务相同,然后费用也差不多的话,一家在一线地段,一家是在郊区,那么我相信大部分人都还是会选择地段好点,环境舒服点的公司吧。毕竟公司有能力开在好点的地理位置的话,那么公司肯定是有一定的资金基础的,所以相对来说更适合我们去选择他们帮忙,而且专业的工商代理公司不会因为那点房租而放弃良性发展的地段!

 

4、公司的服务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一家公司只有23个人在办理业务,那么肯定是不要选了,毕竟一个公司注册下来需要做的事情那么多,如果同时又多人去办理的话,那么肯定是没有办法帮你及时办理业务的,这样进度就会拖慢了。而且公司的员工也是个考究的因素,公司员工如果有经验的话,那么办理业务,处理问题的时候会更加的迅速敏捷!

 

5、代办公司给出的价格也是一个很值得参考的因素,毕竟如果给出的价格低于市面上的价格太多的话,那么就要值得注意了,因为有些黑代理会在你的合同上做手脚,然后在以后的业务办理过程中会不断的向你收取其他的费用,到时候总费用就不止市场上的那个价格,如果不交的话,他们就会拖慢办理的进度,甚至是不把营业执照给你。所以切勿贪小便宜!

      

 

在看完以上三林工商注册代办该注意哪些问题的分析后,现在对于代办公司的寻找应该有了参考了吧,在这里,我诚心向您推荐我们上海宇科,我们在这行业中具有10年的行业经验,公司的地理位置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长青企业广场,我们拥有1百多人的团队,专业的工作人员已经帮客户成功注册公司超过一千家!给出的价格也是合理优惠!如果对于我们公司有兴趣的话,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或者到实地查看,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让您享受满意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