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上海宝山公司流程及资料

注册上海宝山公司流程及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9    点击率:

现在我国经济越来越好,创业成为一些有抱负的大多数人的挑选的路途。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坐落着大大小小的办公楼,你想注册首先要了解注册公司都需求什么资料,留意哪些事项?哪些流程?在此通通为你回答,期望你快速拿到营业执照。

 


  一、注册公司所需的资料

  1、《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由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签署

  2、公司整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东资历证明或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董事、监事和司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拟定代表或者托付代理人的证明

  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7、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到工商局去收取一张“企业(字号)称号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称号,由工商局检索是否有重名,假如没有重名,就能够运用这个称号,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

  8、租房合同,并让房东供给房产证的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

 

  二、注册公司所需流程

  1、上传资料,红盾信息网注册账号,上传申请资料,提交申请。

  2、后台检查,检查上传文件是否契合法定方式,资料是否齐全。

  3、寄送资料,后台审阅通往后托付署理人将申请资料邮递至指定地址。

  4、受理网登,收到邮递资料后,发动受理流程,批阅出证。

5、收取执照及通知书,批阅完成后执照正副本及核准通知书邮递至资猜中附上的回邮地址,或企业预定到窗口收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