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新公司注册后该什么时候记账

上海新公司注册后该什么时候记账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6    点击率:


新注册的公司将根据国家规定在公司注册完成后15日内开始开立账户。但是,如果您开始记账,首先得根据公司业务和财务制度开始建账。今天的问题已经到来。新注册的公司应该如何设立账户?新注册的公司建筑账户流程!就让宇科来告诉大家就让宇科来告诉大家


公司帐户

通用公司需要的书是:总账,辅助分类帐,银行日记帐,现金日记帐和其他补充书籍。

首先,建立公司的总账

 

总账用于对公司的经济业务进行分类,提供公司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利润等综合性账簿。

其次,建立一个公司帐户

 

子账户是根据总账属于的详细账户分类的经济业务。详细分类帐具有多列类型,三列类型和数量。公司应根据财务需求选择自己所需的格式。

 

三是设立企业银行期刊

 

银行期刊基本上是三栏式:借方,贷方和余额。现金日记帐是记录公司现金流的帐簿。

 

四是设置公司银行存款期刊

 

银行存款日志也是三列类型:借方,贷方和余额。正如其名字所暗示的,银行日志用于记录银行存款流量。财政部要求使用银行期刊和现金日记账簿,不得以报表取代。

五,设立审计账户

 

可审计账户是辅助账簿,是用于补充注册的账簿。企业要按照会计制度的规定和企业管理的需要来建立。并非所有公司都需要建立审计手册,主要是基于管理需求。

 

如果公司没有专业的财务人员或代理记账公司,上海代理记帐成本的平均价格为每月300元至500元不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