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上海公司后如何代理记账

注册上海公司后如何代理记账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1    点击率:

为公司建账前,代理记账公司会依据公司的类型、规划来选择适宜的会计制度。当您与代理记账公司签订合同后,代理记账公司每个月的记账流程如下:

 


1、依据出纳转过来的各种原始凭据进行审阅,审阅无误后,编制记账凭据。

2、依据记账凭据登记各种明细分类账。

3、月末作计提、摊销、结转相关本钱、费用,对一切记账凭据进行汇总,编制记账凭据汇总表,依据记账凭据汇总表登记总帐。

4、结账、对账,编制会计报表,做到数字准确、内容完好。

5、将记账凭据装订成册,妥善保管。

 

怎么选择一家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

 

1、先看是否有代理记账资历

 

只要通过财政部门对从业人员资质条件,工作条件、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检查和同意,并颁布《代理记账准许证书》的会计代理记账公司才具有正规财政代理记账的资历。因此在选择代理记账公司时,可要求其出具相应的证明进行考证。

 

2、再看代理记账公司的实力及规划

 

在选择代理记账公司时,主张能够实地考察,并细心留心公司规划状况,比方工作场所、人员状况、工作设备等等,这些都是衡量代理记账公司是否专业的重要考虑要素。

 

所以,您对代理记账有所了解了吧?关于草创型公司来说,因为创业资金压力以及业务量少,代理记账公司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在选择时,有必要仔细选择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