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如何查询注册办公地

上海公司如何查询注册办公地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0    点击率:


很多人朋友都在问说,公司在注册的前期由于没有满足的资金去租工作楼作为公司的注册办公地,所以就悄悄把公司搬去其他当地,这样会不会有事?答.案是必定的,假如公司没有做正常的办公地改变手续就私行搬迁公司的注册办公地的话,那么是会被遭到赏罚的,由于工商局在上海公司注册办公地查询有什么办法?请看下面的介绍

 


1、经过发信函到公司注册办公地或是打通话的办法联络,假如经过这种办法无法取得联络(比方无人接纳信函),那么很可能被列入运营反常名录。

 

2、实地考察,假如在工商实地考察中查无此地,或是你公司不在登记办公地运营,那么也会被列入运营反常名录。

 

假如公司由于搬迁公司的注册办公地,可是没有处理公司注册办公地的改变手续的话,工商局在运用上海公司注册办公地查询办法查到后就会有以上的结果,所以假如前期假如开公司没有满足的资金能够租工作司的话,那么也能够运用办公地挂靠的办法注册公司,这样的话就能省下一笔钱了.

 

那么假如想要运用办公地挂靠的办法注册公司的话,该怎么做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1、填写《入驻商务秘书企业申报表》:

2、供给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供给一切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及1寸彩照2张:

4、签定《工作居处保管运用协议书》:

5、按《工作居处保管运用协议书》的要求付款:

6、处理秘书企业租借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在运用办公地挂靠的办法注册公司后,那么你就能享用以下的优点:

 

1、创业者不需要独立租借工作办公地,能够将办公地挂靠在商务秘书公司:

2、由专人转接公司电.话,客户接待,会议组织:

3、代收政府、银行函件、各类法令文件及署理申办其他各项法令手续等:

4、代发、代寄,及时传递信息:

5、随时帮您处理公司一切事务来往和商务活动:

6、减少了租借工作场所与聘请管帐等巨大开销,大大节省了企业的资本。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