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营业执照变更所需要的材料介绍

营业执照变更所需要的材料介绍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0    点击率:

公司的营业执照变更指的是公司设立登记事项中某一项或某几项发作变更,变更的内容包含了公司称号、居处、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公司组织形式、经营范围、经营期限、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或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的名字或称号的变更。接下来上海宇科小编就带我们来看看营业执照变更中各个程序所需的材料:

 

一、营业执照变更公司称号所需要的材料

 

1、新公司称号变更核准通知书

2、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3、公章

4、法人身份证

5、原本公司的规章

 

二、营业执照变更股东或法人需预备的材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2、新旧法人和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3、公章

4、新法人的一寸相片两张和简历一份以及新法人签字

5、原公司规章

 

三、营业执照变更办公地所需预备的材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居处证明及租房协议

3、公章

4、原公司规章

 

四、营业执照变更经营范围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经营范围

3、公章

4、原公司规章

 

五、营业执照变更中需注意的事项

 

1、如果是办理减少注册资本变更登记,还需要先登报布告一下之后才干够再办理营业执照变更。

 

2、营业执照变更中的公司跨区迁移,是需要先办理税务审计之后才干再进行办理税务登记证的变更手续。

 

3、如果是进出口公司,在办理公司变更手续之后还要再进行办理进出口存案登记变更。

 

4、营业执照变更中的公司称号、法人代表人等发作变更时,还需进行对公司根本帐户进行变更。

 

5、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分增资和减资,如企业办理增资则一般办理,如要办理减资变更则要完成进行登报公示之后而且要出具减资报告再进行办理。

 

6、营业执照变更中经营范围变更的注意事项:在三证合一后,只要变更执就可了。

 

7、如果是涉及到准许证项目的经营范围,需要办理准许证证方可增加。

 

营业执照变更就导致了很多个方面的变更,其中有公司称号、居处、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公司组织形式、经营范围、经营期限等项目的变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