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代理货运公司具体需要的资料

代理货运公司具体需要的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0    点击率:

物流是中国经济的血液,经济发达的地区,高速公路的建设就越完善,据统计报告,全国物流公司数量超30万家,规模经济达到220万亿元,而成立一家货运公司,需要的条件比较严苛,那么如果找代理货运公司需要用到哪些资料?

 


开货运公司需要先拿到道路运输经营准许证,需要到县级以上交通局办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申请表》:

2.企业章程文本:

3.出资人、负责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和委托书:

4.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文本:

5.拟投入车辆承诺书,包括客车数量、类型及等级、技术等级、座位数以及客车外廓长、宽、高等。若拟投入车属于已购置或者现有的,应提供行驶证、车辆技术等级证书(车辆技术检测合格证:

6.已聘用或者拟聘用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和从业资格证及其复印件

 

拿到道路运输准许证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注册公司环节了,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只是从事国内的货运,是没有规定限额注册资本要求,如果从事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那么注册资本是200万元。需要用到的材料如下:

 

1、公司章程

2、公司办公地:需要非住宅办公地,提供房产证原件

3、经营范围: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宇科提供经营范围参考:

4、经营名称:可提供2-3个进行备选:

5、资金:商事改革后,注册资金可选择不缴或不全额缴,因此需注明注册、实缴及股东出资占比。注册资金对于公司发展非常关键,可咨询客服资金选择是否合适: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