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解析上海注册公司四大常见的经营范围

解析上海注册公司四大常见的经营范围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9    点击率:

注册公司经营范围代表了公司今后的业务范围,关于这个大家心里应该早就清楚了吧。下面宇科给大家从广告类、科技类、商贸类、咨询类的经营范围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般公司注册企业经营范围分为答应经营项目与一般经营项目:

 

1、答应经营项目分为“前置批阅”与“后置批阅”这两种,这几年来的商事变革,很多的前置批阅现在都改为了后置,收取经营执照然后再依照有关部分的规则处理相应的答应备注证,然后才能开端正式经营。

 

2、一般经营项目是指不需要同意,企业是能够自主请求项目的。

 

一、广告类

1、常见的文化类公司有:文化文化传达、文化展开、影视文化等:

2、常见的传媒类公司有:传媒、文化传媒、广告传媒等:

3、常见的广告类公司有:广告、影视广告等:

4、备注:经营范围以最终工商核定的为准。

 

二、科技类

1、常见的科技类公司有:科技、信息技术、网络科技、科技展开等公司。

2、科技类常见的经营范围有: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出售自行开发产品、计算机体系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财物办理、企业策划、规划:规划、制造、代理、发布广告、商场调备注查、企业办理咨询、安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经营性表演)、文艺创作。

3、备注:经营范围以最终工商核定的为准。

 

三、商贸类

1、常见的贸易公司有:贸易、科贸、商贸、工贸等公司:

2、贸易公司常见的经营范围有: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鞋帽、服装服饰、装饰品、工艺礼品、玉器、玩具、花木、保健用品、文体用品、电脑软硬件及配件、包装资料、办公用品、文化办公用品、纸制品、纸张、化妆品、家具、木材、装潢资料、建筑资料、化工原料及产品、印刷机械、卫生洁具、陶瓷制品、皮革制品、橡塑制品、汽摩配件、压缩机及配件、制冷设备、轴承、管道配件、阀门、金属资料、电线电缆、电动工具、机电设备、仪器仪表、健身器件、照相器件、电讯器件、通讯器件、音响器件、音响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医疗备注器械、珠宝首饰、轿车等。(依法须经同意的项目,经相关部分同意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3、备注:经营范围以最终工商核定的为准。

 

四、咨询类

1、常见的咨询类公司有:咨询、企业办理咨询、商务咨询、技术咨询、投备注资咨询、投备注资办理咨询、教育咨询、信息技术咨询、财务咨询等公司:

2、咨询类常见经营范围:企业办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服务、认证咨询、房产信息咨询、商务咨询、投备注资咨询、财务咨询、理财咨询、家政服务咨询、劳务咨询、投备注资办理咨询、投备注资办理、企业办理咨询、企业营销咨询、人力资源咨询、文化艺术咨询、法令信息咨询、医疗信息咨询、劳务服务、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以及技术培训、家居装饰、电脑图文规划、制造。(依法须经同意的项目,经相关部分同意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