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一个广告公司的问题有哪些?

注册一个广告公司的问题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7    点击率:

有一位客户分享了他注册一个广告公司的经历,这个经历是绝大多数创业者身上都普遍存在的问题,本期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客户的故事。

      

我足足思考了半年有余,终于决定要自己创业,不再打工。我看好了广告这块大蛋糕,想开一家广告公司。主要从事广告代理开发,就是向小区买下广告代理权,然后开发出不同广告形式的广告位,再对外进行招租。

 

虽然有了想法,但是要怎么做,我是完全不知道的,非常的迷茫。以下三个问题使我烦恼不已。

 

问题一:注册公司好还是个体户好呢?如果我要开的是广告公司,那么成立初期肯定是没有什么业务的,以公司形式开始创业真的合适吗?

 

问题二:注册广告公司,如何在名称上玩些小技巧?我听说以文化传媒作为后缀,而不以广告为后缀可以少交税,这是真的么?如果我注册的是文化传媒,我可以进行广告代理和发布么?

 

问题三:我听说,如果要进行广告代理和发布业务,注册资金就不能低于50?我没有这么多钱,是不是就注册不了这样的公司了。有没有其它的办法,我真的没有这么多钱!

 

问题四:如果我在注册一家广告公司,那么我在以后的公司业务发展上会产生什么样的问题?听说开公司就要交税,这是真的吗?

 

这位客户的问题在很多创业者身上是很普遍的,不过有我们上海宇科在,这位客户的问题后来都解决了,并且在上海宇科的帮助下,这位客户顺利的注册了广告公司,现在已经开始开展了自己公司的业务了。上海宇科,专业的公司注册咨询代理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