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有限公司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注册有限公司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7    点击率:

注册有限公司的流程是怎么样的?陈先生昨天向我们宇科咨询怎么开一家一人有限公司,他是为了申请支付接口的,他说自己又不懂公司的注册,又觉得准备这准备那的忙不过来,所以就把注册公司委托给了我们上海宇科,接下来宇科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注册有限公司的流程。

 

注册有限公司的流程:

1、查询企业的名称

2、开户验资

3、存注册资金

4、验资

5、到工商局提交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6、领取营业执照

7、刻章

8、办理公司组织机构代码

9、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

10、选择一家银行开公司的基本账户

 

 

注册有限公司所需的文件:

1、公司设立的申请书

2、公司章程

3、监事任免书

4、总经理任免书

5、全体股东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6、公司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注册公司必须要有注册地址,注册地址可以是公司的租赁的办公地址,需提供房产租赁合同和房产证明,现在注册工地址可以是居民楼了,只要经过居委会的盖章就可以了。

 

注册公司对于初次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注册完公司拿到营业执照还需要到银行开公司的基本账户和到税务局登记税务,如果您选择注册代办公司,您只需要提供相应的材料就可以坐等拿证,不用外出排队等候白白浪费时间。

 

注册有限公司欢迎联系上海宇科,宇科致力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安全、省心、高效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