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货运代理公司是怎么样的?

注册货运代理公司是怎么样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7    点击率:

在我们的朋友圈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个词,那就是代购,那么代购下一环节就是寄东西,寄东西跟货运代理分不开,货运代理从字面意思看就是接受客户的委托完成货物运输,那么货运代理公司注册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货运代理公司注册的流程:

1、公司股东确定出资比例

2、确定公司的经营范围

3、到工商局核名

4、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

5、办理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

6、办理公司税务登记证

7、到银行办理开户许可证

 

注册货运代理公司必须取得外经贸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批准书》。

 

注册货运代理公司需要准备的材料:申请书、包括投资者名称、申请资格说明、申请的业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基本情况、资格说明、现有条件、市场分析、业务预测、组建方案、经济预算及发展预算等;投资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影印件);董事会、股东会或股东大会决议;企业章程(或草案);主要业务人员情况(包括学历、所学专业、业务简历、资格证书);资信证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各投资者的验资报告);国际货运代理提单(运单)样式;交易条款等。

 

货运代理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国外提货、国外报关、订舱、包装、国内清关、国内派送等。

 

注册货运代理公司应该了解相关的行业协会规定,特别国际上的一些货代协会,在注册之前就可以进行相关的咨询,这样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也可以寻求帮助。

 

如有注册货运代理公司的想法,可以找我们上海宇科,我们上海宇科是正规的工商代理注册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