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建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怎样填写

注册建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怎样填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7    点击率:

建材有限公司,就是从事保温材料、隔热材料、高强度材料等新型材料的建筑材料生产和销售的公司。那么注册建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怎样填写?

 

注册建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一、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电子产品批发销售,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五金电料、化工产品、船舶配件销售;保温管道、塑料管道、保温、耐火、防火、隔热、防腐材料生产及销售;防腐保温工程;海洋工程;舾装工程;劳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不锈钢产品、卷闸门、塑钢型材、阳台栏杆、楼梯、扶手、门窗护拦的生产,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建筑设备、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电子器材、金属制品、贵金属、电镀制品、铁合金的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建筑设备的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