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哪里能注册公司?没有地址可以吗?

上海哪里能注册公司?没有地址可以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0    点击率:

上海哪里能注册地址?最近王先生来上海宇科咨询了注册公司中关于注册地址选择的相关问题。这也是大多数想创业开公司的朋友们都会有的疑问。上海的写字楼、商业用房、居民楼都可以用来注册公司。资金充足的创业者可以选择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好的商业区,公司前期规模较小的公司可以选择商业用房或者居民楼。另外还有一些电商性质的公司选择地址挂靠。下面上海宇科小编针对公司注册地址整理了相关内容,欢迎阅读。

 

注册地址一般情况下分为以下几种:

 

一、写字楼

 

一般写字楼是可以直接注册的。在注册过程中需要提供产权证明的复印件加盖产权单位公章。及《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经营场所页加盖产权单位公章。和租赁人和业主或者物业签署的租赁协议原件。这种地址不需要特殊的程序。

 

二、商业用房

 

区分房屋用途是否为商业用途的,主要是看房屋产权证中房屋规划用途性质,商业的或着办公用途的直接就可以使用。产权单位为小业主的:房产证完整的一套复印件上每一页都由房屋所有权人签字,《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经营场所页房屋所有权人签字。和租赁人和业主签署的租赁协议原件。

 

三、居民楼居民楼又称民宅,就是供人们居住的地方。

 

现在政府已经放宽政策,可以用居民楼来申请注册地址。不过需要经过一整套的手续才可以获得居委会的盖章。

 

另外还有一种:虚拟地址虚拟地址。就是指可以用来注册,但是不能在那边办公的一种新型的适合初创企业资金短缺而又要的创业的注册服务。如果在成立公司之际因资金紧张无法租用办公场地,虚拟地址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后续有自己的办公场所可以把地址变更过去。

 

以上就是上海可以注册公司的相关地方,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疑难税务等方面的业务办理,欢迎来上海宇科,上海宇科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