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条件包含哪四个?

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条件包含哪四个?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6    点击率:

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条件包括哪些?最近有好几个客户咨询到关于在上海注册有限公司的相关问题,尤其是有限公司注册条件的问题几乎每天都有人在询问。有限公司是大部分创业者在注册公司时会选择的公司类型,那么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条件包含哪些?有哪些要求?下面上海宇科小编整理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条件的四个方面,欢迎阅读。

 


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条件主要包含以下四个方面:

 

1、公司注册地址

 

2、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上海公司,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的最低限额。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3万元;法律、行政法规对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有较高规定的,从其规定。 全体股东的货币出资金额不得低于注册资本的30%。股东可以用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等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但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作为出资的财产除外。

 

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上海公司资本可以分期缴付。公司全体股东的首次出资额不得低于注册资本的20%,不得低于法定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其余部分由股东自公司成立之日起2年内缴足;其中,投资公司可以在5年内缴足。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上海公司资本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万元,股东应一次足额缴纳公司章程规定的出资额。

 

3、企业经营范围

在上海注册公司,公司经营范围须写在营业执照上。普通的产品销售及咨询服务可以直接写入经营范围,但特殊行业或产品需办理行业许可证后,方能写入经营范围。比如,食品销售就需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

 

4、公司股东、法人代表要求

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必须有身份证,且在工商及税务系统中无不良记录。关于这股东等的详细要求规定,可参考工商局的《企业告知承诺书》。

 

以上就是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条件的四个方面,如有公司注册,营业执照办理欢迎来上海宇科咨询办理,上海宇科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