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注册文件有哪些?公司注册流程步骤?

公司注册文件有哪些?公司注册流程步骤?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5    点击率:

现在开一家公司说容易也是容易,说难也难!办理一张营业执照里面包含很多信息,比如说营业执照里面的注册资本、公司名称、公司注册时间、公司成立类型、公司经营范围等信息,面对这些相信你一定会一脸懵,那么接下来宇科小编讲讲公司注册文件有哪些?公司注册流程步骤?

 


公司注册文件有以下:

1、公司名称: 如:公司名称到当地工商局核准:北京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拟注册的资本金。 201431日新修订的公司法中,国家决定将公司注册资本由注册资本实缴制改为注册资本认缴制,即新公司法实施后,公司股东可以自主约定认缴出资金额、出资方式以及出资期限等,并记载到公司章程中

3、经营范围:企业的经营范围由公司章程规定,不能超越章程规定的经营范围申请登记注册。企业的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在进行登记之前,必须依法经过批准。经营范围写的越精确越好。(可根据实际情况取舍)

4、租赁好场地,要到房管局办理备案手续,向房东索取房产证复印件,以备办理税务登记用。

5、准备全体股东的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公司法人是外地户口在新站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注册,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

 

注:如果只有一个人投资注册公司,即注册一人有限公司,就是所说的自然人独资公司,那么要另提供一个监事的身份证复印件。

 

公司注册所需流程:

1.公司核名提供:出资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3-5个公司名称、注提供经营范围。

2.公司名称核定后,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全体出资人身份证原件、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3.办理营业执照:提交申请书、股东会、章程、委托书、租赁合同及产证明。

4.银行开基本账户,税务登记报到、申请发票等手续。

 

公司注册看似上面所需的文件,但是在注册过程中还有很多注册细节,这些细节决定了注册成败的关键因素。一个注册门外汉在注册过程中多多少少会遇到如下问题:名称不通过,公司经营范围随意填写,公司注册资本随意填写,工作人员不耐烦的态度相待,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些你都能忍受吗?其实现在无需你操心以上所有问题,宇科帮你排忧解难,帮你注册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