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普洱茶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普洱茶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30    点击率:

普洱茶在云南西双版纳相当有名,普洱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云南当地人根据地理优势成立一个普洱茶的公司品牌。公司注册需要填写公司经营范围,对于一个初次创业的人来说比较难,那么,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填写,需要注意什么要点呢?

 


普洱茶公司经营范围:

 

洱茶和其它茶叶、农副产品、土特产品、工艺品、茶具的销售及礼品包装设计;以下范围限分公司经营:普洱茶和其它茶叶、农副产品、土特产品的种植和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提供以上公司经营范围参考,确定公司经营范围还是需要注意如下几点:

 

1、公司经营范围不是越多越好

 

2、经营范围可以明确资金投入的项目和承担的界限

 

3、要考虑到是否需要前置许可批文

 

公司的经营范围分为一般经营项目和许可经营项目两类:一般经营项目可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需要凭批准文件、证件方可经营。

 

开一家普洱茶公司需要注意填写公司经营范围,还是公司注册地址,这两个是要注册之前要搞清楚的,公司注册地址如果没有可以找地址挂靠,宇科提供安全可靠的地址挂靠服务,公司注册只需提供身份证就能成功拿执照,再也不用跑腿去注册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