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经营地址变更具体过程及所需资料?

公司经营地址变更具体过程及所需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9    点击率:

公司经营地址变更在公司变更事项中是最常见的一种,引起公司经营地址变更的原因有很多,有的公司是因为公司规模迅速扩张,公司团队迅速扩大,现有的经营地点已不足以支撑这么庞大的团队的运作,因此需要进行公司经营地址变更。另外也有一些公司因为现有经营地点在地理位置、交通等方面不好,因此也需要进行公司经营地址的变更寻求公司更好的发展。那么公司经营地址变更具体流程是怎样的?需要提交哪些资料?下面上海宇科小编整理了公司经营地址变更的具体流程以及所需资料,欢迎阅读。

 

一、公司经营地址变更,先做工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需要提交的资料:

 

1、《公司变更登记申搜索请书》;

2、新住所使用证明(产权证或房屋出租许可证复印件;租赁住所的同时提交租赁协议复印件);

3、股东会决议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签字;

   ①决议事项;

   ②修改章程相关条款;

   ③股东盖章、签字(自然人);

4、公司申请登记委托书;

5、加盖公司印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6、跨登记管辖地迁移住所的步骤:

   (1)申请人向拟迁入地的登记机关提交变更材料,拟迁入地的登记机关初  

审合格后出具《企业迁移通知书》;

   (2)企业将《企业迁移通知书》交到迁出地登记机关;迁出地登记机关将登

记档案采用挂号邮递方式邮至迁入地登记机关;

   (3)企业到迁入地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领取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变

更登记事项涉及章程修改的(住所、经营范围除外),应提交修改后的公司章

程或者公司章程的修正案一式两份;

 

7、税务跨管辖地迁移的,需到原税务管辖办理迁出手续;

 

二、工商变更后,还要进行税务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变更。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

2、已变更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承若书》:说明现任法人代表承若承担前任法人代表所有的税务责任。(由现法人代表亲笔签名、盖单位公章,复印件无效)

5、国税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

6、如果同时发生股权变更则需提供变更后验资报告或变更后工商局出具的股东名录薄原件和复印

 

以上就是公司经营地址变更的具体流程以及所需资料,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疑难税务等方面的业务办理,欢迎来上海宇科,上海宇科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