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想在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选择注册地址

想在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选择注册地址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8    点击率:

 目前,国家对创业的政策鼓励不断加大,因而全国各地都迅速的刮起了一股创业潮,很多人创业都会选择注册公司,但注册一家公司没有想的那么简单,其中涉及的细节问题较多,比如公司地址的选择就是必须要考虑到的,这一点很重要,它直接关系着公司的税收优惠政策,一般纳税人申请政策等等,那么我想注册公司如何选择公司地址呢?一起来了解了解。

  


  公司法规定,注册公司必须要有合法及有效产权证的注册地址。注册地址主要有两种:实地注册和虚拟地址注册。

  

  一、实地注册

  有的公司,工商局要求必须要以实际地址登记注册,比如餐饮、美容美发等行业,实地公司注册可以使用租赁合同,作为公司注册地址,注册时需提供房产证明、租赁合同等资料。

  

  二、虚拟地址注册

  所谓的虚拟地址注册,就是指由第三方提供的地址作为公司的注册地址,可以用虚拟地址注册,一般不用于办公,经营地址自己搞定,报税事项落在哪个注册区域,就享受哪个区域的优惠。

  

  另外,不管注册什么类型的公司,公司名称都是极为重要的一步。很多人在核名阶段会拖延较长的时间,浪费时间,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建议在确定好公司名称,立马到工商信用网上进行查询检索,确定名称的可用性,这样也能提高通过率。其实对于注册公司来说,如果注册者对所在地的政策法规、税收等方面不熟悉,那么建议找专业的代理机构代为注册,这样能帮助您避开一些税收方面的问题,同时也能节省更多时间和精力。

  

  上海宇科企业作为当前业内专业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历经数年的奋斗,业务涵盖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人事外包等众多业务,能为创业者个人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支持,所以如果你有此需求,欢迎随时前来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