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刚刚注册的公司,需要开对公账户和记账报税吗?

刚刚注册的公司,需要开对公账户和记账报税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6    点击率:

注册新公司后后续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可能每个省市地区的流程略有差异,宇科的回答仅供参考。

 

现在营业执照都是三证合一,这已经省了很多事情了。这之后要准备公司的相关管理制度(最起码要有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公司运营管理制度)、公司印章(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及财务名章,公司运营之后还会需要发票专用章,也可以后期需要再去刻制)。当然根据公司的情况,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会计人员。准备好这些之后就可以开始办理后续机关的登记手续了。

 

首先要选择一家离公司比较近且员工业务比较熟悉的银行去开立公司基本账户,拿到开设账户准许证。

 

其次到公司所属地区域的地税和国税办理公司登记手续,同时需要和国地税专管员联系核定税种、企业类型等信息,办理缴税人员、法人实名认证,购买网报税税控盘,收据开立税控盘,和国地税、基本户银行签署三方协议。(这些都可以一次办理好,省的每次到国地税取号、排队、忍受办事人员的冷眼)

之后你家财务人员就可以开始按月进行缴纳税了。国地税缴纳周期是以公司注册后开始计算的,千万别以为不发生资金往来就不用纳税,刚开始你至少要缴纳各种印花税、房屋租赁税、个税等等。

 

说这么多,一般小公司都会找一家财务代理机构,每个月也就几百块,这些事情都帮你处理的妥妥的,你只需要想好公司怎么发展、怎么运营就可以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