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想注销有哪几种原因可注销

上海公司想注销有哪几种原因可注销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4    点击率:

 注销公司原因:

    1、公司因为自身的经营问题,导致欠债,依法宣告破产,这个时候,就需要去办理注销登记了。

 

    2、公司的章程达到营业期限,然后就需要依法注销公司,经营期限大气,法人、股东都不想做了,那么就注销。

 


    3、公司经营过程中做了违法的情况,被相关部门一发吊销营业执照,依法责令关闭企业的时候,就需要办理注销登记了。

 

    4、企业因为被其他的企业合并,两家公司合并为一家公司后,也要依法办理注销的。

 

    关于注销公司的这些情况小编就介绍完了,宇科小编告诉创业者们,在上海注册公司后,核完税,在工商、税务方面都要是正常情况才能正常办理注销,如果说税务方面有异常信息的话,要先处理税务再处理工商才能够政策注销掉。

 

    说到这里,小编的介绍就结束了,在上海注册公司后,按照政策,按时申报纳税,如果你一家公司不经营了而且也不注销这以后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这方面你还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咨询小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