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被拉入黑名单的原因

公司被拉入黑名单的原因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3    点击率:

经营公司的人应该都知道,公司莫名进入黑名单了,这个情况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发生的。现在的公司进入黑名单的问题有很多种,首先需要搞清楚该公司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入了黑名单,一般情况下都会有显示的。另外黑名单是分好几种的。就比如工商黑名单,税务以及银行的等等。不同情况下移除步骤不同,当然收费也大不相同。

 


我们知道被拉黑名单有很多原因,那么存在于哪些问题呢?

一、 没有年报

    规定时间内没有年报,当年报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之内,就会被列入异常并开始公示了。

 

二、企业公示的信息弄虚作假

    工商部门通过抽查或是举报处理方式查实企业公示的信息隐瞒真实情况以及弄虚作假的,自查实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之内,会被列入异常。

 

三、未及时公示企业即时信息

    企业即时信息应该在形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之内主动公示,包括以下信息:

1、 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发起人认缴与实缴的出资额、出资时间;

2、 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股权转让等等股权变更信息;

3、行政许可取得、变更以及延续信息;

4、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

5、其他依法应当公示的信息。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老板们既然公司都已经创办下来了,一定要好好的把公司管理好,一切都要走正规的流程,从而避免因经营不善而导致被拉入黑名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