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营业执照代办需要多少钱呢?

上海营业执照代办需要多少钱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8    点击率:

在上海创业的亲们都想登记一家自己称心如意的企业,然而由于费用的问题很多创业者止步于此,因为很多没有创过业的人士他们以为在上海注册公司一定需要花费很多的费用。有这种想法的人占到了很大一部分,其实在上海注册公司费用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反而比外地注册公司费用更加的低,但是前提条件是要找到诚信的代理机构。今天宇科企业的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上海营业执照代办需要多少钱呢?希望能够帮助您创业注册公司花费更少的费用。

 


1、在上海注册公司费用的话,也是分各个行业来的,现在上海对于金融类、投资类的公司进行了限制注册,如果真的需要经营只能去转让别人的公司了,但是这样呢,就会有着很高的费用,这要看创业者们的要求。同时也要看公司的发展需要,因为在大的背景之下,当由于受到互联网金融的影响,每天都要这种公司拿着投资者的款项,然后大肆挥霍,最终进行跑路,导致很多方面失去了控制,所以这类公司的注册就限制了。

 

2、在我们正常的行业中,选择上海各郊区的园区提供的虚拟地址注册的话,费用都比较低,一般估计在500-2000左右的费用,如果是选择代理机构记账的话费用就更加的低了,有的甚至只要选择代理记账就可以免费注册公司。所以这个问题弄清楚之后,对你选择注册公司有很多的帮助。

 

3、上海营业执照代办多少钱这个问题的话,如果是实地注册地址,选择注册公司的话,费用就会比虚拟地址贵那么一点点,因为实地注册的企业现在很严格,注册地址还需要做好平面图,租赁协议,房东签字等这些材料都不能少,工商部门的审核是十分的严格,流程也会比较慢,所以费用的话会在3000元左右的,

 

总结,上海营业执照代办需要多少钱呢?在实际的选择过程中需要我们进行合适的选择,选择对了费用就要相对少出很多。总之,在上海公司注册之前要把所有的费用问清楚,不要盲目的进行决定,否则费用花了,公司注册进程还有可能被耽搁。

 

上海青浦区注册公司流程详析,几步流程全搞定

 

在上海青浦区注册公司已经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特别是17号轨道交通在2017年年底开通后,到青浦城区可以直接乘坐地铁到达青浦城区,这样也导致了很多人想把公司注册在青浦,因为不仅联通方便了,而且这里各个方面的竞争力不输其他各区,这就是很多人综合考虑后来这里兴业的重大原因。那么小编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青浦区注册公司流程,青浦区注册公司费用等问题和您详细的讲解一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