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新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需要注意事项

注册新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需要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8    点击率:

注册公司,对于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需要先明确好的,公司的经营范围通俗点来说就是公司营业活动的范围,那么注册新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很多创业者在注册公司时,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或者说如何规范自己公司的经营范围。那么接下来就教大家几种填写公司经营范围的方法,以及确定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册新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1、非常直接的一种方法就是到当地的工商管理机构去咨询,会有专业行政人员为你提供咨询服务。

2、在当地企业信用网,输入公司类型的关键词,然后能找到相应的公司,可直接在公司详细信息里看到对应的经营范围。当然也可以通过分类来找,建议多找几个对比一下,选择符合的内容填写。

3、根据公司计划的实际业务内容来填写,做得什么业务就写什么。也可以将预计开展的业务写上去,不可能涉及的业务就不需要写了。

   4、如果有特许的经营项目或产品,还需要先办理相关许可,然后才能写入经营范围。  

    5、经营范围不要写的过于细化,建议对业务进行分类概括。

6、如果自己实在写不出来,也可以参考同行的或者是在网上搜索,或者是咨询上海宇科企业。

 

在确定公司经营范围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经营范围决定了公司的税种和税率;

2、经营范围并不是越多越好;

3、在确定经营范围时不仅要考虑公司目前的经营项目,同时还要考虑未来可能会涉及到的一些经营活动。

4、如果不涉及特许经营,千万不要填写特许经营项目,否则还需申请许可证。

5、在搜索经营范围时,需要留意哪些是主营业务范围,在确定主营业务之后再查找相应的附加经营范围。

 

对于初次注册公司的朋友来说,选择公司经营范围不是一件小事,它一方面要考虑如何去概括公司的经营范围;另一方面还需要考虑填写的内容是否齐全,所以如果你想更省心省力,建议可选择专业的代理公司代办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