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使用虚拟地址和实际地址的差别

上海注册公司使用虚拟地址和实际地址的差别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08    点击率:

  目前企业在选择注册地址的时候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实地注册,第二种是虚拟注册。然而,这两种注册方式有何不同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说说上海注册公司使用虚拟地址和实际地址的差别!

  实际地址和虚拟对比

  首先,虚拟地址呢,主要是各个地方成立的经济园区,然后为了招商引资,出台的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就是免费为创业者们提供注册地址,而且能够一直使用,没有期限,而且还有这很多的返税优惠政策。而实际地址就不一样了,需要自己实际来租赁一间办公地址,按照上海现在的消费水平,这个成本不用说,是很高的,而且注册之后也没有什么返税政策,成本方面是很高的。

  其次,虚拟的上海公司注册地址,从营业执照上一看,就是在郊区,某某路几几号哪一室,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是哪里,而实际地址呢,一般都是在市区的地址,熟悉上海的人来说,一看这个地址,就差不多知道是在哪里了,会显得实力很高,而虚拟地址这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有哪些费用是必须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虚拟地址注册的好处:

  1、高额企业返税

  通常虚拟地址都是由郊区开发区或者经济园区提供的,园区公司注册可以享受政府补贴优惠政策。

  2、经营地址变更更方便

  众所周知实地注册的公司要变更经营地就得变更注册地址,公司地址变更是非常麻烦的,需要走很复杂的工商流程。而用虚拟地址注册对公司经营地没有任何限制,具体就是经营地更换根本不用涉及地址变更。

  虚拟地址是国家认可的,是上海开发区普遍使用的一种招商手段。宇科小编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是完全没问题的!只要在注册地工商、税务随时能找到你,就不会有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