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网络科技公司注册

上海网络科技公司注册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1    点击率:

网络科技公司注册流程如下:

网络科技作为新兴的服务行业,对整个网络界发展是一种驱动作用,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人们对网络的需求越来越高,整个网络速度的也有大幅的提高,网络科技公司注册这个时候代表着一个网络的发展前景,注册越多证明网络服务水平越高,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网络科技公司注册简单流程

 


一、企业名称预先核准:

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上海)##公司、公司名字查询时需要所有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投资比例、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是谁,这些都要填写在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里,然后先由分局进行审核,分局审核通过后再由上海市工商局进行审批,只有市局审批通过后名称才能用。

 

二、开验资户进资金并且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

 

三、需要提供的资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影印件及实际经营地址、联系方式;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经济区可由经济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

6、工商规定的其他注册材料

 

四、返税政策

1、在上海郊区、经济开发区注册软件科技公司,我们可免费提供公司注册地址,享受较高幅度的财政扶持奖励政策,其中营业税可扶持比例为地方财政的50%~80%,增值税可扶持比例为实缴税收的5%~8%,所得税可扶持比例为地方财政的50%~80%

 

2、在上海市区实地注册公司,享受不到郊区的这些财税优惠政策,同时还需要自己租赁正式的办公楼注册。上海宇科企业登记代理注册公司专家建议您,最好选择在郊区、经济开发区注册公司,享受各项财税优惠政策。

 

网络科技公司主要是做服务的,也主要是开服务业行业发票,现在国家实行税制改革,网络服务属于现代服务业税率由原来的5%降低至3%,这对于小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推动作用,减少不少的税额。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