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样注册新公司?2018注册新公司这些问题你懂吗

怎样注册新公司?2018注册新公司这些问题你懂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1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在注册新公司时,都会或多或少的遇到这样抑或那样的问题,很多都让创业者感到十分头疼,例如怎么注册新公司?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注册公司的注册资金写多少合适等等,这些在注册公司的过程中都是极为关键的,你都了解吗?不了解也没关系,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一、怎么注册新公司?

  以上海为例,目前上海工商实行的是一窗式办理的方式,因此注册公司的流程也有了较大的变动,主要注册流程是:

  1、核名和工商登记预审核:一窗式办理决定了可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只要准备好注册公司所需要的相关材料和信息后,就可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

  2、签字送工商:网上预审通过后,打印所有材料由股东和法人签字,然后连同原件与签字材料原件一同送至工商局窗口进行受理。

  3、领取营业执照:资料受理后,正常情况下3日后就可领取营业执照。

  4、刻章:取得营业执照后,网上点击刻印章。

  5、银行开户:也可直接在网上办理。

6、税务报道:先网上申办,再按税务要求实际到场约谈。

 

  二、注册公司的注册资金

自注册公司实行认缴制后,注册公司的注册资金就不需要再验资了,很多类型的公司也不需要资金实际到位,只要公司股东自主约定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并记载于公司章程中即可。而且放宽了注册资本登记条件,除了对较低限额由另行规定外,还取消了有限责任公司、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限制;不限制公司设立时股东的首次出资比例;另外,还简化了登记事项和文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