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对于场地的条件要求高吗?

注册公司对于场地的条件要求高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1    点击率:

 注册公司必须要有提供注册公司的场地,因为注册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法律意义,注册场地一般来说是一家公司发生法律关系的中心场所,也是狗可能是开展各种经营业务的中心场所,所以在公司的经营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固定资产,那么注册公司对于场地的条件要求高不高呢?

 


 注册公司一般都是商业用途的合法场地,像在上海的商业用途场地就有很多,每一个区都有非常多的写字楼商铺这些都是属于商业用途的场地来着的,而且在上海有很多的区都有创意园区,甚至有的区域还有几个创意园,像海珠区小编知道的创意园区就有三个,创意园区里有专门办公的地方,而且一般一个创意园区都有很多个公司的经营场地,所以创意园区的场地一般也是商业用途的地址,可以租赁合适的注册公司经营。

 

 自从我们国家实行公司注册地址挂靠之后,注册公司的场地也可以是合法的商务公司提供的地址,有的相当于一个场地可以提供多个用来注册,所以就有了一址多照的说法,也就是一个场地上面有多个公司挂靠地址,但是这几个公司必须要满足一址多照的条件,所以地址挂靠的条件也必须是合法的。

 

 应该大家都有一点能感受到,有很多的公司注册在居民楼里面,大家就有凝问了,居民楼可以注册公司吗?其实是可以的,因为居民楼只要取得当地居委会的同意盖章便可以注册公司。

 

从以上几个地址的要去我们可以知道注册公司的场地要去必须是这个场地是合法的,法律上面允许的,而且有的不是商业用途的地址必须要取得相关行政部门的规定才可以注册公司。

  

  如果注册公司没有注册地址,可以找上海宇科,上海宇科是专业的代理公司,不但可以提供地址挂靠,还可以提供代理记账等业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